重度拖延症。
不拆不逆。
盾冬。
DW。

【楼诚】【论坛体】我实在受不了那对狗男男室友了!-1

warning:

一个期末前夕的不靠谱脑洞。

人物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原作。

有OOC都是我的锅,大家自由地提意见我会努力改。


论坛体校园AU,来自一个被伤害的梁萌萌。



DISCUSSION>八卦版>我实在受不了那对狗男男室友了!

我实在受不了那对狗男男室友了!

 

 

1# 金水果

今年的新室友实在是太操蛋了!每天都在秀秀秀!有没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

真•每天回到宿舍都被室友闪瞎眼

 

2#

看到有狗男男我就进来了

 

3# 

见过各种吐槽室友的贴,狗男男室友还是第一次见呢

 

4# 锦瑟

前来取材

 

5#

前排和锦瑟太太合影!

 

6#

哇锦瑟太太!

太太你什么时候更新啊太太!

 

7#

锦瑟太太!失踪人口回归啊!

太太啊你知道那篇军校生活一个暑假没更等得我们有多心焦吗!

 

8# 金水果

什么鬼!我才是楼主啊你们为什么都跑偏了!

 

9#

不说话的楼主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10#

楼主你都不说那对狗男男做了什么,吊人胃口不好哦

 

11#

楼主快8,不8我们就去催太太的更了

 

12# 金水果

LZ今年读博,想着清静点于是没住宿舍,跟一个学弟在学校边上住。当时还有一间空房间,本来想再找个人合租的,结果学弟说他哥哥想过来一起住。因为跟学弟也是知根知底了所以我就答应了,万万没想到……

自此我就开始了被虐狗的生活

学弟的哥哥,就叫他L吧。L也是读博的,专业什么的保护隐私我就不说了。那天早上我同意让L住进来,下午他就带着大包小包进驻了。本来三间卧室里,学弟跟我猜拳赢了抢走最大的那间,结果L一来,学弟二话不说就把最大那间房让给他哥了,自己跑去住最小的那间。

excuse me???

我以为学弟是真心想住那间房啊!不惜跟我耍赖!一局输了硬是要三局两胜!我也就让他了。

结果!居然就这么让给他哥了!?我……气死我了……

 

13#

我还没看出来L跟学弟有什么虐狗,我只看出来楼主全心全意宠着学弟

 

14#

我也只看出来楼主全心全意地宠着学弟

 

15#

噫,楼主莫秀哦

 

16# 

大家投票吧

学长学弟还是兄弟!

 

17#

学长学弟啊

 

18# 

学长学弟啊

 

19#

学长学弟啊

 

20#

学弟学长啊

 

21#

哈哈哈哈哈哈ls

 

22# 金水果

你们别把我往火坑里推啊!

这个学弟我可不敢觊觎啊!先不说会被L打死,光一个学弟都能打死我了好吗!

 

23#

原来L是个弟控吗

 

24# 金水果

L就是个大写的终极弟控。

接着8。

他搬进来那天,我本来说庆祝一下去吃麻辣香锅吧。结果L看着学弟,就那个眼神,那个表情,我只能想到含情脉脉。然后他对学弟说,还是去吃&¥%#&#吧,你之前不是说想去试试吗。学弟想也不想就回了他一个好,然后特诚恳地跟我说,不好意思啊X学长,下次再一次去吃吧。然后两个人拿着外套一转身就出去共进晚餐了,徒留我一个人风中凌乱。

excuse me???

学弟你怎么了???我们可是早上就说好了啊???你哥一句话你怎么就把学长给抛下去和你哥烛光晚餐了???

 

25#

我就问问那串乱码是什么鬼hhhhhh

 

26# 金水果

>>25L 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餐厅,没去过,听着也不像英语。那天晚上他们回来的时候还带了瓶没喝完的红酒,瓶子的标签看着像是法语?

 

27#

我的妈还真是烛光晚餐啊

 

28# 

学校边上,法国餐厅

不就只有那家吗

 

29#

新开的那家?不是说超贵的吗,而且菜据说也一般般啊

 

30#

学长他们这种在学校边上租房子的家境都不差吧

 

31#

也是厚,学校边上房子那么贵,宝宝有点羡慕有钱人的生活

 

32# 锦瑟

Le Bistro Beaumartin,做法餐的

实测菜还可以,酒不错的。午餐时段有双人餐8折,觉得平时贵的可以中午去尝试一下。

楼主,他们是哪天去的?说不定我见过他们……

 

33#

什么

锦瑟太太也去烛光晚餐了吗

太太有主了嘛!?!?

 

34#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jpg

 

35#

太太不要啊QAQ太太你是我的女神啊

 

36# 金水果

>>32# 上周六

 

楼主没钱,楼主还要平时做兼职赚钱呢。L和学弟倒真的是有钱人。那天学弟聊起暑假,学弟说暑假他跟L又去维也纳度假了。

又……

 

37#

土鳖如我至今还没出过国

 

38#

土鳖如我至今连护照都没有

 

39#

然而土豪们早已是随便就去维也纳度个假了

 

40#

真是人比人羡慕死人

 

41#

只有我注意到锦瑟太太好像知道了什么吗

 

42#

>>41# 太太只是说可能见过L和学弟吧,没个定数呢

 

43#

可是仔细想想,有多少男生会两个人一起去那家餐厅烛光晚餐呢……

 

44#

LS说的好有道理,这么一想说不定太太真的见到他们了?

 

45# 锦瑟

上周六…居然真的是他们(掩面

 

46#

!!!

 

47#

卧槽!

 

48#

还真是!

太太!L和学弟帅吗?

 

49#

这下L和学弟要掉皮了吧

是不是我校论坛掉皮最速了

 

50# 锦瑟

>>48# 是的,两个人都是很英俊的类型,也都挺高。L是那种传统的帅哥,剑眉星目,又有一点书生的儒雅感。学弟比较瘦,浓眉大眼白白净净。两个人之间的气场的确非常基

 

唉我感觉有点不太好……我去冷静一下。

 

51#

我校掉皮最速不是前几年那个《818我们那个疯子TA》吗

 

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那个贴了,那个楼主no zuo no die

 

53#

是啊233333

帖子发出来5分钟后就被主角找上门了,心疼那个楼主

 

54#

锦瑟太太怎么了!

 

55#

两个都好帅的感觉啊prpr

 

56#

我的直觉告诉我,锦瑟太太一定认识L和学弟

 

57#

楼上你有证据吗!

 

58#

没有证据又有什么关系!女人的直觉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59# 金水果

说了那俩兄弟才是狗男男,这下你们可信了吧。心累

其实我一开始也想用正直的眼光去看他们的。但是你们想象一下,两个成年人,整天同进同出的,就差没像高中小女生一样手牵着手去上厕所了,活生生一颗行走的闪光弹。我那个学弟,在外人面前还特彬彬有礼,他哥也是一脸严肃,结果两个人私底下完全不给单身狗活路啊!

这要我怎么不往那些方面想啊

 

60#

所以楼主你是他们的……内人?

 

61#

内人23333333

 

62#

楼主不哭,你要这么想,说不定是学弟在带他哥哥熟悉校园呢(。

过几天开始上课了就会好一点吧

 

63#

熟悉校园……ls你说这话你自己都不信吧

 

64#

我只想知道他们两个大男人只怎么腻歪的

 

65# 金水果

>>60# 兄弟你不要坑我了好吗

>>62# L哪里还要学弟带他熟悉校园啊!他自己就是这学校一路直升的!

 

66# 金水果

你们想看那我就再说件事

昨天晚上我去厨房里找东西吃,一推开门就看到他俩面对面坐在餐桌边上。学弟正好是面朝门口,一看到我进来立马坐得笔挺跟我打招呼。

朋友,要装正经,请先让你哥把脚放放好可以吗?你没有发现他一边回头跟我打招呼,一边还在拿脚蹭你的脚腕吗?

我说我是来找晚饭吃的。千不该万不该,我还多事看了一眼餐桌,说,哦你们在吃面啊。

L特别和蔼可亲地笑了一下,说,是啊,阿X(学弟名字)下面给我吃。

我……目瞪口呆.jpg

朋友!看在好歹是室友的份上!要调情回房间去调好吗!!!

 

67#

目瞪口呆.jpg

请告诉我L学长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68#

蹭脚腕……我的妈……好萌

 

69#

卧槽L这么污

 

70# 锦瑟

这……跟我见过的L不太一样啊

目瞪口呆.gif

我想再去静静

 

71#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锦瑟太太又被吓走了!

 

72#

锦瑟太太的说法,让人感觉太太应该跟L还有学弟打过交道吧

 

73#

56楼真是言灵啊……

 

74#

太太太太,你见过的L是怎么样的啦!

 

75#

太太太太,你见过的L和学弟也有调情吗!

 

76# 蓝西装花领带

别问了,你们锦瑟太太被刺激到了,没时间回复你们

 

77#

什么情况

 

78#

>>76# 你认识锦瑟太太?

 

79#

我的直觉告诉我,花领带就是那个和锦瑟太太去吃烛光晚餐的[划掉]情敌[划掉]人!

 

80#

>>79# 你不要言灵!我不接受!

 

81# 蓝西装花领带

>>79# hi 就是我哦

 

82#

卧槽

 

83#

卧槽情敌!!!

 

84#

把锦瑟太太还给我们!

 

85#

居然就这么承认了!

 

86#

我惊呆了

不过既然是和太太一起去吃饭的,那也见到L和学弟了咯?

 

87# 蓝西装花领带

>>84# 锦瑟还给你们了那谁来陪她开脑洞谁来给她提供素材谁来安慰她被秀到受伤的心灵

>>86# 别老是跟着楼主学弟学弟的叫,他可比你们好多人都大呢,不要总占人家便宜,叫C吧

 

88#

突然觉得花领带有点霸气

 

89#

我的直觉告诉我,花领带跟L学长C学长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

 

90#

直觉君又来放言灵了

 

91#

那……前方高能预警?

 

92#

无关人员迅速撤离?

 

93# 蓝西装花领带

你们想知道我、L和C的关系啊?

嘿嘿嘿

我偏不告诉你们

 

94# 金水果

没想到都半夜了你们还这么热闹

 

95#

学长也还没睡啊

 

96#

学长快看看那个花领带是谁!

 

97# 蓝西装花领带

你们学长可不见得就认识我嘿

 

98# 金水果

>>93# 看一下私信

 

其实我本来要睡了,后来觉得渴就出去倒了杯水

现在就是来问问,路过C的房间发现关着灯没有人,我是不是当做没看到比较好。

 

99#

这个点了,房间里没人,那……就是在另一个房间咯

 

100#

噫太虐狗了

 

101#

我没忍住脑补了一些拉灯的东西

 

102#

学长还是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吧,不然明天怎么面对他们

 

103#

>>101# 不要光脑补啊!写嘛!

 

104# 蓝西装花领带

>>98# 原来是你啊幸会幸会。我建议你先给自己配几副墨镜,不然日后有得被闪瞎的。

 

105#

果然花领带跟楼主是认识的么

 

106# 蓝西装花领带

>>105# 嘘

 

好晚了,睡觉啦。大家美梦哦


TBC

评论(17)
热度(5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思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