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
不拆不逆。
盾冬。
DW。

【脑洞】merlin

这纯粹是个脑洞,不敢写


看完513,不是说Albion陷入危难的时候Arthur会回来么……想了一下二战时候德军轰炸伦敦应该算Albion陷入险境了吧

然后merlin遇到了一个叫Arthur的士兵,名字跟Arthur一样,长得跟Arthur一样,但是他完全不是Arthur。merlin抱着一种 他其实是Arthur只是他还没有醒悟过来 的想法,一直帮助他在战争里存活下来,帮助他一步步升官。但是士兵Arthur只是一个普通人,一开始他很享受merlin给他带来的好处,后来随着军衔的升高,责任变得越来越重,他坚持不住了。有一天他忍不住跟merlin大吵一架,把merlin气走了。当晚在德军的空袭里,没有了好运气庇护的士兵Arthur阴差阳错地被压在了炸碎的建筑下面,merlin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剩一口气,握住merlin的手跟他道歉,说自己并不是merlin一心想要找的那个王,只是一个普通的小人物。


我感觉我这么欺负梅子真是太作孽

评论(1)
热度(1)

© 青思亦 | Powered by LOFTER